顾慕栀。(开学了,随缘更。)

会摆烂,但很多。

(laser/manta)你是不是没睡醒?

  是一个和亲友聊天的产物,ooc归我,全员cb向。

  

  ――分割线――

  今天是个乌云密布的大晴天(?)早上4:35,乔殊的闹钟响了起来,乔殊不耐烦的一手拍上去把闹钟关了继续睡,夏予扬在外面敲门:“小乔哥!!快起床啦!!我们今天和manta约了去看日出,你稍微快点啊!!!再不起要晚了!!”乔殊翻了个身:“好吵……”林致走过来:“小乔没醒吗?”夏予扬:“没呢,我敲了半天门小乔哥一点动静都没有,”林致叩叩门轻声道:“小乔?该起床了,不然一会儿赶不上日出了。”乔殊迷迷糊糊道:“我再睡五分钟……”林致无奈叹气直接开了门:“不可以再赖床了小乔,真的要晚了。”乔殊坐起身:“嗯……给我三分钟……哈……”顾子尧把车开到门口进来了:“准备的怎么样了?”林致:“差不多了,就差小乔,让他稍缓一下。”乔殊出来了:“我好了林。”夏予扬“噗”地一声笑了:“小乔哥你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”林致也忍不住笑:“小乔……你的衣服穿错了。”乔殊:“……没睡醒,眼花,等我一下。”乔殊调整好衣服:“这样可以了吧?”林致把乔猫猫乱糟糟的头发整理整理:“好了~那我们出发吧。”顾子尧:“嗯,夏予扬,快点。”夏予扬:“来了来了!”

  

  与此同时,红馆――

  许向安拍着季少一的门:“季少!!赶紧起床!!我们和laser约了看日出要赶不上了!!!”季少一顶着一头炸毛出来了:“啊啊啊啊安安宝贝,我昨晚凌晨才回来啊!!你能不能体谅一下哥哥让我多睡会儿――”许向安:“可是时间快要来不及了啊季少……”季少一:“哈……给我五分钟,马上好。”许向安:“好,那你快点啊季少。”江恪和许向宁从楼上下来了:“小孩儿,老季醒了吗?”许向安:“醒了,可是季少就睡了三个小时……”柏闻从外面回来了:“没事,少一之前在韩国也经常这样,他能适应。”季少一出来了:“早上好啊各位~久等了。”江恪:“可以啊老季,状态不错。”柏闻:“赶紧出发吧,laser已经在路上了。”许向安:“gogogo!!出发!”(突然发现没给宁宁写词,算了不重要bushi

  

  到了约定地点,镭塔的九位互相打着招呼,季少一:“早啊四位帅哥~能在这么早的时间看到醒着的殊殊子真是罕见哈~”乔殊半梦半醒:“季少一你好吵……”林致笑着:“小乔昨晚睡得比较晚,现在还不太清醒。”乔殊:“林……月亮怎么那么亮啊?”夏予扬:“小乔哥,要不是我知道你是没睡醒我还以为你喝醉了,这是太阳啊。”乔殊:“太阳……可是天不是黑着的吗?”江恪:“这是真没睡醒啊。”林致:“现在太阳刚出来,天当然还是黑的~”乔殊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,过了一会儿太阳渐渐露出了全貌,许向宁:“哇,今天真的好适合看日出哦~太阳很好,也没有云挡着。”林致:“是啊,很漂亮,子尧,拍张照吧?”顾子尧:“可以。”柏闻:“从这里取景吧,能完全拍到。”顾子尧:“嗯。”顾子尧架好摄像机调了时间,3,2,1,九人:“镭塔!!”

  

  回去后顾子尧在看拍的照片,突然发现乔殊迷迷糊糊中居然比成了manta的手势,但是他又看到许向安比了laser的手势,算了算了,都是一家人,比什么手势不重要。

  

  (写完了发现跟题目没什么关系,算了就这样吧。)

  

  安宁的标签放在一个啦~因为打不下了

评论(6)

热度(17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