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慕栀。(开学了,随缘更。)

会摆烂,但很多。

(温顾致新)题目自己想吧取不来了

  突然灵感来了,速摸一个小短篇,ooc归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――分割线――

  印象里林致一直是一个温柔大哥哥的形象,但是在和顾子尧谈恋爱后那点白切黑的属性就逐渐暴露出来,比如早上做饭,林致看到顾子尧回来了便喊道:“子尧回来了?帮我系一下围裙吧,我摸不到。”顾子尧:“好。”顾子尧走到他身后帮他把围裙系好,林致温柔笑笑在他耳边说道:“谢谢子尧~”顾子尧就得把人按住亲一会儿才罢休,林致表示这是一种乐趣,算了算了,小情侣的情趣咱不做过多评价。

  

  林致一次出席晚宴喝了不少酒,顾子尧把人带回家后又心疼又无奈,林致抱着顾子尧的脖子:“子尧……”呼出来的热气都呼在了顾子尧脖颈处,顾子尧把人放在床上:“林致……别闹。”林致用一双湿漉漉的眼睛看着他:“子尧……我今晚喝了很多酒,是不是很厉害~”活像一个等待人夸奖的小孩儿,顾子尧:“厉害,但不能喝太多。”林致拿着领带在手上绕来绕去,黑色的领带衬得他的手腕很白,顾子尧动了动喉结吻了上去,林致搂住他的脖子回应着他的吻:“嗯……”顾子尧被他这声软的不行的闷哼勾起了火:“林致……”顾子尧拿了领带绑住林致的手腕:“林致,这你不能怪我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林哥……我想听。”

  “唔……子尧哥哥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。

评论(2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